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宗侨外委主任汤达祥一行调研大富机电
发表时间 : 2011年9月18日

9月15日上午,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宗侨外委主任汤达祥率调研组一行来大富机电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怀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副总经理仝春彦热情接待调研组,为汤主任一行详细介绍了大富机电产业化二期工程的进展情况,并陪同参观了连接器、压铸、机加、电子装配等生产车间。

汤主任认真听取公司经营情况介绍后,对大富机电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蚌埠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富机电的发展,大富机电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项目 的推进一定要走在全省的前列,为全省经济及社会的全面发展做出贡献。调研组将通过实地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汤达祥主任(左前二)参观大富机电机加车间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