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科技子公司产品参展第十三届高交会
发表时间 : 2011年12月01日

2011年11月16日,为期六天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大富科技下属子公司深圳市华阳微电子有限公司及深圳市配天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参加了本届展会,集中展示了地铁票、防伪标签及RFID智能标签,车载系统和溯源系统等产品。展会期间,众多客商对大富科技子公司的参展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上前咨询,对大富科技公司及产品业务领域有了进一步了解。

媒体相关报道:

观澜企业大富科技电子公司承制香港地铁票

大富科技还生产一种非接触式电子防伪标签感应卡, 并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出入口

深圳宝安网11月19日讯 香港地铁已发展数十年,其地铁票却是宝安一家企业生产的。昨天,记者在高交会大富科技展位上看到该公司摆放10多种地铁票、出入卡、景区门票卡等,其中地铁票上均是中文繁体字。经询问得知,这些地铁票中有香港地铁票,也有巴西等国家的地铁票。

据大富科技华阳微电子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位于观澜街道粮食集团工业园,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首家专业封装电子标签的高科技企业。2002年,该公司生产大批量交通运输RFID(无限射频识别技术)产品,为中国第一家电子标签制造商,成为全球最早生产RFID生产商之一。2004年,该公司研发并生产第一张用于地铁票的RFID薄卡并供应巴西。随后,该公司的产品进军香港地铁行业。目前,香港城市轨道出入票大部分是使用该公司生产的地铁票。

据了解,华阳地铁卡票系列以PET为基材,采用导电油墨印刷天线工艺,卡片的厚度仅在0.20-0.50毫米之间,打破传统的0.8毫米的厚度,尤其适用地铁单程票、纪念票的使用。因其体积小,携带非常方便,颇受市民青睐。因其厚度比较薄,存放自动售票机或者发卡机里,节省很多空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和使用效率。

该公司还生产一种非接触式电子防伪标签感应卡,并广泛应用于高速出入口。“进入高速公路入口时,通常需要人工发卡。但是只要安装了这种非接触式电子卡,不用人工就可以刷卡进入高速公路。粤通卡就是一种安装了非接触式电子防伪芯片的感应卡,安装了粤通卡的车辆可以不停留进入高速公路。这样即可提高车辆出入高速公路的效率,缓解堵车压力。”该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说。(记者宋彪 文/图)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