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富科技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 : 2012年8月15日

近日,大富科技“企业开放日”活动在成都市大富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五十余名成都高校在校学生应邀“零距离”走进企业,深入了解大富科技的昨天、今天及明天。

公司带领同学们参观成都研发中心,并详细介绍了大富科技的企业文化、经营现状及发展规划等内容。座谈会上,人力资源部经理、研发中心主任等领导就同学们所学专业以及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等话题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面对与企业直接对话的难得交流机会,同学们踊跃提问。公司参会人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侃侃而谈,深入浅出回答了各种问题,帮助同学们理清职场定位及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扩大了他们的专业视野、增进了他们对企业的认识与了解,并对他们未来的择业与职场规划大有裨益。活动结束后,公司从中挑选出8名学生前往深圳总部实习。

大富科技以开放日的形式接待高校学子,既是企业回馈高校、回馈社会的公益实践,也成功搭建了在校学生了解企业、认识大富的重要平台,为公司开展校园招聘打下了基础。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