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乐动,欢唱无限
发表时间 : 2013年11月25日

祝贺大富科技2013卡拉OK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3年11月15日,经过连续3周的海选及复赛,由大富科技人力资源部和大富义工队主办的2013大富科技卡拉OK总决赛在公司4楼礼堂拉开帷幕。现场比赛扣人心弦,观众热情高涨。选手及嘉宾老师们带来的动听歌曲、绚丽舞蹈及精彩的魔术表演,将此次比赛推向高潮。

当晚19:00整,比赛的号角正式吹响。参加总决赛的选手分别是来自电装二部的李娟、李佩佩、李一宁,电装一部的黄寿焕,行政部的徐伶俐,工模部的吴大海,质量部的梁猛,表面处理(喷粉)的姜明月,SQE的栾方明,和工程部的谢海。十名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使出浑身解数,毫无保留地展示出自己的最强实力,用热情点燃全场观众的激情!

首先,来自沙井街道义工文艺队的朋友们以一场精彩的魔术表演热翻全场,收获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我们在此对您的支持和精彩演出表示深深的感谢。

开场魔术结束后比赛进入正式决赛阶段,所有参赛选手都经过专业评委及大众评委的严格把关。第一名参赛选手来自表面处理部,她以一曲《你把我灌醉》,唱响整个礼堂,现场观众欢呼四起。期间电子工程部的同事带来的街舞表演《LA》把现场气氛HIGH到了极点。随着比赛的越来越激烈,选手们都鼓足劲,拿出最好的状态,为自己演唱,为观众演唱,唱出自我,唱出大富最响亮的声音。最终电装二部的李娟以一曲《青藏高原》夺得头筹,悠扬的旋律,高亢的音调,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在专业评委的评分和大众评委的支持下摘得冠军的桂冠。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这不仅仅是选手们的一次收获,亦是一次新的播种,播种一种态度,播种无数份的欢乐。有了音乐,不仅使我们的员工在休闲之余扩展自己的爱好,更加强心灵的交流,收获更多工作以外的宝贵财富。

音乐无极限,快乐无极限!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