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科技:获2015年国内最具投资价值的科技上市企业排名第一
发表时间 : 2015年3月23日

2015年3月,《互联网周刊》对国内科技上市企业初选并依据成长性以及创新性这两个指标进行了综合实力排名,选出国内最具投资价值的科技上市企业TOP150。大富科技以成长性98.86、创新型84.57、总分91.72在入选150家科技上市企业中排名第一。

近年来,随着美国股市高科技板块的示范作用,加之国内政策的倾斜及高科技企业的内在潜力预期,我国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也逐渐受到广大投资者的热情追捧,众多的上市公司也纷纷进军“高科技”。但是,高科技企业有其特有的技术壁垒,成为一家高科技企业,需要相当的人才和技术积累,更需要领导人战略和理念的积累。

一个具有较好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能吸引大量的资金入市,会使这些资金采取中长线的投资策略,有利于该上市公司的稳定和发展。相反,就不能也不应吸引资金入市。分析评估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不论是对于投资者、对于上市公司本身、还是对于监管的管理者都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这在投资市场已毋庸置疑。

对于上市公司本身而言,必须搞好自身的管理和经营,使公司具有低投入、高收益和高回报基本属性,因为上市公司的基本责任就是为投资者管理和经营好企业,为投资者赚取更大的利润,对投资者有很好的回报。

为什么高科技公司股票可以被视为高成长型股票而广受投资者追捧,因为其成长价值(PVGO)理应给广大投资者以无限遐想,而可能成为投资者可能的欢乐盛宴的源泉。但被誉为现代投资之父的本杰明·格雷厄姆曾说过“…再好的股票都存在适宜的投资价值问题…”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