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科技举行第二届企业工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时间 : 2016年7月07日

2016年5月23日,大富科技组织召开了第二届企业工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来自公司各个职能部门、生产运营部门共101位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代表公司所有职工行使了选举权和投票权,民主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二届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

职工代表在认真投票

当天,来自公司各部门101位职工代表陆续进入投票现场。大会实行差额选举,进行全体会员代表无记名投票。经过大会主持人宣读介绍《选举办法》、候选工会委员作自我介绍等环节后,选举投票正式开始。各职工代表细心听取了各候选委员的简历介绍,按组织流程进行了投票。随后,在全场101位职工代表的见证下,大会进行了公平、公开、公正的唱票和计票,来自公司法务和知识产权部的王健鹏被选为工会委员会主席,周长春、罗虹、谢飞、单玉辉被选为工会委员。经过第二轮的投票、唱票和计票,来自公司财务部的罗虹被选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人力资源部的谢飞担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监票工作人员在唱票、计票

企业工会是为了适应现代化企业制度的需要而设立,相信在新一届工会委员的带领下,能切实维护和代表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为公司和职工的顺畅沟通发挥作用。

监票工作人员在唱票、计票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