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李兆前副局长一行莅临大富石岩厂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 : 2017年6月22日

2017年6月16日上午,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李兆前副局长一行莅临大富科技石岩厂区,对我司的粉尘防爆专项治理和职业健康工作进行调研,并实地考察了我司的清理打磨车间,对清理打磨车间的水幕除尘系统以及我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广东省、深圳市及宝安区等各级安全监督管理局的领导和深圳市宝安区政府、石岩街道等政府领导一起陪同出席了调研工作。大富科技执行副总裁刘宏科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李兆前副局长一行的调研工作进行了接待。

上午9:30左右,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李兆前副局长一行来到我司的清理打磨车间,并在水幕除尘系统前驻足良久。李兆前副局长一行现场听取了刘宏科总对水幕除尘系统的使用情况,以及我司的安全生产工作和职业健康管理现状的汇报。

李兆前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司对安全生产工作和职业健康工作的重视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赞扬了我司清理打磨车间的水幕除尘系统对改善员工的劳动环境,保护员工健康,降低员工的劳动强度,避免发生粉尘爆炸可能性所发挥的作用。李局长最后还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永续发展的基础,希望大富科技一如既往地重视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的开展,给企业和员工创造安全、健康、稳定的可持续发展的环境,筑牢企业生存发展的根基。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