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和国家信息中心领导赴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表时间 : 2018年5月15日

2018年5月14日下午,在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杜平的带领下,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和国家信息中心一行7人,赴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与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尚传、CEO肖竞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就大富科技自主研发的3D打印共享制造平台和大富科技旗下大富网络自主研发的计算机语言NPL以及基于该语言研发的Paracraft软件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

孙尚传从中国的工业发展现状和中外工业技术基础教育差异出发,向调研组的领导介绍了大富科技及其子公司大富网络的发展历程、现状和业务模式,重点介绍了3D打印共享制造平台、NPL语言和Paracraft软件。孙尚传认为当前社会各界对工业强国的理解千差万别,发展路径也有所差异,但他认为中国想要拥有国际话语权,想要实现工业强国梦,就必须重视基础技术的研发。大富科技扎根工业领域近20载,锲而不舍、百折不挠地探究所在领域的中国解决之道。大富科技和大富网络克服了技术、团队、市场等一系列障碍,从根基上填补了中国工业设计领域缺乏自主研发软硬件的空白。

杜平秘书长就3D打印共享制造平台的开发和应用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孙尚传的工匠精神予以高度肯定,在杜平秘书长看来,这是一件耗时、费力、见效慢,但是对于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的事情,将推动产业升级融合发展。

双方还就目前基于Paracraft软件设立的国际智能创意大奖赛展开了交流,孙尚传向调研组介绍了国际智能创意大奖赛的理念和愿景以及目前在福田区人民政府的支持下,与中国教育电视台展开合作的主要举措。调研组一行表示,目前中国的人工智能教育还有很大发展空间,在政策层面还需要进一步支持。双方表示希望通过进一步合作共同推动共享制造和人工智能教育不断向前发展。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