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科技总裁肖竞:多举措助力制造企业转型升级
发表时间 : 2022年9月07日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7月29日,大富科技(300134)总裁肖竞在线上举办的“工赋松江·数智赋能”会议上指出,制造业正逐步向数字化、网联化、智能化方向发展,为了解决制造业转型过程中降本增效的问题,大富科技打造了包括智能制造车间管理系统、MES制造执行系统等智能制造技术平台在内的一系列共享智能制造系统,并推出了全智能数字化高效生产车间和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多举措帮助制造企业转型升级。

据肖竞介绍,公司拥有从核心零部件到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的全链条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其中,自主可控的全智能数字化高效生产车间可以实现生产设备的网络化、生产数据的可视化,并实时监控生产状态。共享智造中心则通过实时监控异常状况、实时记录最新生产数据、自动检测生产质量和柔性工艺管理,全流程在线使得资源最大化共享,比传统车间节约制造成本超35%,让企业降本增效。

肖竞指出,目前,大富科技已经打造了共享智造、装备技术、网络设计三大平台,旗下配天智造在安徽、深圳、苏州等地建有智能制造工厂,拥有工业母机的核心软硬件,为共享智造服务提供助力。

文章来源:
中证网
大富科技总裁肖竞:多举措助力制造企业转型升级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