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中医健康 > 便携式经络检测仪
中医健康
便携式经络检测仪

人工智能算法,中医经络辨证论治

简介

采用多项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

提高了检测的精准度、稳定性、有效性及抗干扰性

迅速采集人体十二经络原穴的生物电阻信号

便携式经络检测仪

经络是人体脏腑能量信息传递的通道,《黄帝内经》曰:“经络者,所以决生死,处百病,调虚实,不可不通。”经络畅通使人体的九大系统成为有一个有机的整体,是人自身正气发挥正常功能的保障。

产品特点

全面检测:进行十二经络的全面检测,结合自助式问诊过程,为受检人即时生成多维度的健康检测报告,包括十二经络的虚实寒热、人体经络的失衡状况、平衡数据、经络特征、易发生病症和调理养生建议。

性格体脂识别:通过问卷调查,得出受检人五行的总体特征和体质的客观分析,为受检人提前预约或改善身体与情志状况,提供了健康管理的信息支持。

中医临床辅助诊断:能够将所采集的十二经络生物电阻信号形成图表数据,为进一步中医临床辩证提供量化依据。

疗效评价与健康管理:可以对临床治疗或调理效果进行客观评价,并能跟踪观察疾病变化的动态过程。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