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消费类电子 > 制管成型
消费类电子
制管成型

高端智能设备超精密组件制造商

简介

管材最小壁厚:0.018mm

壁厚公差:±0.005mm

产品最小外径:0.2mm

精度:±0.01mm

工艺介绍

常用材质:不锈钢、SPCC、SPCE、铜材。

集团拥有高硬度、薄壁化、细微化制管发展方向的最前沿技术,具有高精密的特点,工艺能力已经达到国际顶尖水平,曾独家解决了国际顶级科技公司的高端智能设备关键部件制管技术难题,可为客户研发及提供高端智能终端(如可穿戴智能设备、家居智能设备等)的超精密组件、超精密异型组件。

集团通过对制管、成型、缩口成型工艺和技术的研发,成为某国际顶级智能终端品牌首家合格的管材供应商,填补了国内空白。集团国内首创超薄壁制管技术及配套精密冷镦技术运用于电子烟的发热管及其配套金属件,既减轻了产品重量,又增加了导热性能,还大大降低了成本,成为某顶级烟草企业该产品的全球唯一供应商。

集团还可通过多次拉拔精密成形技术生产各类空心医疗针管等,具备高硬度、高抗拉强度、超薄均匀壁厚(公差±0.005mm)等特点,精度高于协会尺寸精度。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