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表时间 : 2006年1月06日

2005年12月24日,大富(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工会第一届筹备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 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公司总裁助理胡青女士、研发中心总监杨春、生产中心总监游波、品质中心巩旭东等出席了会议,胡青女士对公司第一届工会的工 作提出了希望。本次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奇珍主持。会议应到代表34人,实到代表34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有效。各部门经理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工会筹备组组长巩旭东所做《大富(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筹备会工作报告–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加快大富科技发展而贡献力量》。报告 回顾了工会筹备组自今年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今后工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是: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 《工会法》,围绕实现大富科技公司的战略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加强工会组织建设,认真履行、维护基本职责,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充分 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把大富科技建设成为世界级企业而努力奋斗。今后工会工作的目标是:建立健全“四项机制”,做到“三个最大限度”,在企业 中要充当好“四种角色”。“四项机制”是指要建立与现代企业制度相适应的工会运行机制;建立健全以开展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议为主要形式的群众性经济技术创 新工程,努力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的参与机制;建立健全以平等协商、签定集体合同和健全职代会制度为基本形式的劳动关系有效协调机制;建立健全以“送温暖工 程”为基本形式的职工生活补充保障机制。“三个最大限度”是指最大限度地保护、调动和发挥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最大限度地维护广大员工的合法权益; 最大限度地把广大员工组织到工会组织中来。“四种角色”是指工会组织要在企业中做先进生产力的推动者,高素质员工队伍的培育者,先进企业文化的促进者,员 工合法权益的维护者。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7人组成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巩旭东为集团公司第一届工会主席,王奇珍为副主席,孙尚敏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来自江边电镀部的赵峰代表新当选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发言,表示决不辜负公司党支部的委托、代表们的信任和广大代表的期望,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一心一意求发展,鞠躬尽瘁为工作,发扬公司工会的优良传统,把公司工会的工作提到新的高度。

总裁助理胡青女士对新当选的公司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女工委员、员工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要组织员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 工作的信心和主人翁的责任感,树立与公司发展相适应的市场意识、质量意识、效益意识、竞争意识和信用意识,全面提高执行力和战斗力,把立足本职工作和创新 作为自觉追求,为提高企业竞争力和经济效益建功立业。

本次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