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中医健康 > 灸疗服务机器人
中医健康
灸疗服务机器人

培补阳气,调五脏气血、安神定志、通经活络

简介

快速AI寻穴,335个维度儿童成人智能识别

安全、高效、智能、易用

智能控温,温和灸、雀啄灸、回旋灸等灸法1:1精准操作

灸疗服务机器人

通过机械臂多自由度实现自动艾灸的功能,机器人可光学自动寻找人体穴位,结合艾灸知识库实现智能选穴、灸法补泄的功能;设备无需高昂的价格,结合经络脉象信息实现艾灸自动化,同时降低人力成本和提高理疗的精准度。

产品特点

性格体脂识别,通过问卷调查,得出受检人五行的总体特征和体质的客观分析,为受检人提前预约或改善身体与情志状况,提供了健康管理的信息支持。

利用艾条药性和热量灸背部可以培补阳气,调五脏气血、安神定志、通经活络。

低成本艾灸机器人,减少人为因素的影响,自助或按照医生建议完成艾灸治疗和保健,减弱对专业医师的依赖,减少人力成本。

通过成像和识别技术自动寻找人体穴位,测定背部穴位异常,智能选穴、灸法补泄。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