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解决方案 > 无人化工厂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无人化工厂解决方案

智能车间管理系统&MES制造执行系统

简介

生产状态实时监控

生产排程系统实时统计加工数量

移动端在线实时监控

无人化工厂解决方案

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企业的不断发展,设备增多,订单不停变化,成本压力,客户对交货期的要求越来越短。企业管理信息化建设也在不断加深,很多企业尤其是大中型集团型企业都开始进行企业管理的信息化平台搭建,利用先进的智能管理系统进行生产管理和产品质量追溯己凸显其重要性。

全过程管理:对产品从输入到输出包括工艺准备、生产准备、生产制造、周转入库的全过程进行管理,包括过程的进展状态、异常情况监控。

全方位视野:从工艺、进度、质量、成本等业务进行全过程的管理。

全员参与形式:车间领导、计划人员、工艺人员、调度人员、操作人员、质量管理人员、库存人员、协作车间人员等根据自身角色参与制造执行过程,在获取和反馈实时数据的基础上,通过及时的沟通与协调,实现业务协同。

系统优势

提升生产效率:加强工厂车间生产过程的管理,信息传递做到快捷化,工序过程透明化,提高生产组织效率。

目视化管理:生产现场信息目视化,实时了解产线状态、当前生产效率、直通率、不良率和完成率,显示内容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定制开发。

优化管理体系:当跟不上生产节拍或有非标准的状况产生时,寻求帮助。使操作过程能够防止缺陷产生或流入下一道工序。

降低生产成本:通过生产过程管理,合理搭配生产资源,提升产品质量,降低生产物料损耗,降低人力成本。

促进持续改善:对工序作业、设备状态、质量问题、供应物料情况等过程进行统计分析、报表生成,对实时采集的现场生产状况数据进行处理、存储与管理,为生产管理的分析和后期的持续改善提供依据。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