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自动化设备 > 气密性检测设备
自动化设备
气密性检测设备

适用于各种密封件气密性测试的设备

简介

X轴的最大行程:550mm

Y轴的最大行程:620mm

Z轴的最大行程:150mm

应用范围

0-200Mpa气密性试压,能够满足钻井防喷器、采油(气)树和井口装置、 节流和压井管汇等产品的出厂检验,并同时能够满足上述产品的功能试验。本型号气密封试压台适用于石油工程的管材,防喷器、阀门、采气井口装置、管汇、井下工具及航空、科研机构和各个行业等各类压力容器的气密性检测。

设备优势

配备进口气体驱动气体自动增压泵,可轻松实现输出压力任意可调、可控。

技术先进,结构设计合理。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外型美观大方的特点。

所有承压零件都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的标准零件,无任何焊接连接,方便拆卸,安全系数高,寿命长、便于维护。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