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解决方案 > 企业级产品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企业级产品解决方案

AAU-5G基站核心部件及应用解决方案

简介

Massive MIMO:大规模的多入多出

A+P,AAU和天线的再一次融合

支持MassiveMIMO技术的AAU

企业级产品解决方案

从 1G 时代的音频通讯,2G时代的短信传输,3G 期间高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到 4G 时代的数字化视频化全面推进,人们的生活方式在通讯技术的发展中不断改善。5G的快速发展带动了多个市场行业的快速发展,其中最直接的便是5G基站,而5G基站滤波器的尺寸、重量和性能直接影响着5G基站。

AAU,Active Antenna Unit,有源天线单元,AAU是5G基站的主要设备,是大规模天线阵列的实施方案。

5G首先部署在城区热点,这些地方一般高楼密布,不但需要覆盖地面,高楼的垂直覆盖也十分重要。Massive MIMO AAU的大规模天线阵列不但支持水平面的多流发射,还能把波束在垂直面上灵活分布,对高楼的覆盖能力极大增强。

由于发射通道多,可以形成很窄的波束,空分复用的能力更强,把同一份频率和时间资源共享给多个用户。业界最多可以支持下行24路数据流同时发送,相比4G的4×4 MIMO(4流),小区能力提升了5倍。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