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通信射频 > 塔顶放大器
通信射频
塔顶放大器

移动通信基站射频器生产服务商

简介

用于提升站点覆盖能力,同时简化塔上链路复杂性与站址空间利用成本

产品覆盖Sub-3G全频段,涵盖当前全系列各移动通信系统

可根据最新移动通信站点的技术特点,提供各类单频、双频、三频合一塔放产品

产品优势

集成射频、软件、硬件技术开发与一站式服务能力。

连接器与腔体一体化、支架与腔体一体化,可靠性、体积、重量、成本较业内产品更具优势。

具备更优越的电气性能,互调满足163dBc以上(业内普遍160dBc以下)。

产品参数

用于放大移动通信基站上行链路信号,扩大站点信号覆盖区域。

产品覆盖2G/3G/4G移动通信系统,频段应用范围覆盖698MHz ~ 2700MHz。

可根据不同应用场景,提供单频、双频、三频共站解决方案,以实现节省站址空间与建设成本的技术需求。

支持AISG 1.1/ AISG 2.0标准协议,具备增益可调、旁路控制、在线远程升级、系统复位等功能。

产品满足室外场景应用,满足IP67防护等级,-40℃~+65℃温度环境下稳定、可靠的工作。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