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中医健康 > 大医云HIS2.0管理系统
中医健康
大医云HIS2.0管理系统

更懂中医馆的管理运营解决方案

简介

一套基于云端的诊所HIS服务平台

中医馆全流程SaaS服务

实现中医馆“+互联网”,打造互联网中医馆

大医云HIS2.0管理系统

针对中小医疗健康机构推出的一套基于云端的诊所HIS服务平台,包括内部管理系统、客户管理与服务系统、智能辅助诊断、健康管理系统、知识管理系统、医患沟通系统、线上营销系统、其他外部系统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信息解决方案。可满足诊所业务中预约、看诊、收费、发药、药库管理、经营分析等多环节的工作需要。和传统医院系统相比,大医云HIS的操作简单,易学易用,无需复杂的数据准备工作,并满足多元化诊所管理模式需要。

我们的优势

患者同道打造:建立患者与医馆之间的互联网通道,让患者成为医馆的口碑传播者,让医馆的特色能有效传播。

服务体验打造:全自动中医诊疗流程,预约挂号、网上支付、取号候诊、就诊开方、结账收费、治疗实施、抓药煎药、反馈随访。全面提高用户诊疗体验。

诊疗效果打造:辩机论治智能辅助诊断、医师传帮带,让诊断疗效持续提高。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