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中医健康 > 中医知识库
中医健康
中医知识库

智慧健康行业一站式解决方案

简介

为您制定的五大引导方向,带你领略中医奥妙

每个库的内容为您精心挑选,用心整理

海量知识点,按照理法方药证病案穴等归类整理

中医知识库

依托云平台提供开放中医知识库服务的智能终端产品,中医知识库收集了海量中医相关的图文音视频资料,深入浅出,可满足面向个人和团体的专业智慧中医知识服务。

产品特点

智能性强:系统将深奥、精深而又广博的传统中医学理论、临床诊疗技术与现代高科技计算机编程技术相结合,海量中医知识一键点击可得,用户可迅速的应用于临床。

内容专业全面:系统搜集了大量的古代资料、中医针灸理论、图解、影视资料,包括中医针灸学校使用的全部教材,是中医针灸最全面的图书馆。

适用人群广泛:系统以智能、全面、实用、易学为出发点,是青年学生的良师益友,又是名医专家的好助手,既能使中医初学者快速入门,成为中医药工作者、中医药学爱好者的必备宝典;走进千家万户,人人做到保健养生不求他人,人人能成为自己的医生,是传承、发扬中华中医药学的最佳载体。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