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中医健康 > 红外热成像仪
中医健康
红外热成像仪

中医临床辩证,针炙经络理论

简介

高分辨率红外图像定焦

价格亲民,系统小巧便携、灵活可移动电脑终端

标配AI运算,分析报告免费或增值服务收费

红外热成像仪

医用红外热像仪专用于记录人体热场的分布,动态地、客观地监控人体由于功能变化而引起的热场分布的变化,通过红外成像技术与计算机技术相结合,实现热诊断,热测定,热研究的功能,为临床诊断、治疗、保健、预防提供客观的热场变化信息。

应用范围

辅助诊断腰椎间盘突出症及腰臀腿软组织损伤等组织损伤源性病变。

早期发现肿瘤,特别是乳腺肿瘤发现时间比CT等影像技术在形成2mm以上实质病灶后方可辨别的时间提前6-12个月。

对恶性肿瘤的预防性普查,对恶性肿瘤的早期发现和提前治疗以及延长肿瘤患者生命赢得了宝贵时间,真正实现了预警的作用。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