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汽车零部件 > 换电站解决方案
汽车零部件
换电站解决方案

打造一个更智能、更可持续的未来出行方式

简介

助力新能源汽车战胜充电挑战

换电模式提高补能效率

大功率充电桩有效助力新能源EV

新EV新能源汽车解决方案

新能源汽车是如今汽车领域的热门话题,在新能源汽车设计过程中,我们提供涉及到流体、结构、温度、电磁和材料等多个领域的精确仿真。在生产制造过程中,提供电池壳体尺寸检测、零件形状控制等解决方案,同时关注汽车轻量化中,复合材料质量检测与材料特性分析等热门领域。

新能源汽车是由几千个零部件组成的复杂产品,在仿真设计和研发过程中涉及到流体、结构、温度、电磁和控制等多个领域的复杂多物理场问题。由于与传统汽车在结构和工作原理上有巨大区别,在新能源汽车的设计研发环节,汽车工程师面临着诸多挑战,关键部件包括动力电池组、牵引电动机及发电机等,针对这些部件的CAE仿真技术电池热分析、电池壳体尺寸检测等。

电池包壳体检测

新能源汽车采用动力电池供电,以电控系统驱动电机运转,从而实现整车的前行。电池壳体是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承载件,主要用于保护电池在受到外界碰撞、挤压时不会损坏,对电池模块的安全工作和防护起着关键作用。

配置自动旋转测座,可以适应多方向检测。

触发传感器可以深入孔中测量。

PCDMIS螺纹孔测量模块,保证螺纹孔坐标值的准确性。

配置自动旋转测座,可以适应多方向检测。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