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通信射频 > 智能合路器
通信射频
智能合路器

移动通信基站射频器生产服务商

简介

针对塔上网络链路架构优化,在Sub-6G实现多频、多系统链路合一,包括当前4G/5G新频谱

通过智能化的控制模组,可对塔上多个系统链路实现智能化的通信切换

通过智能合路器,可不上塔,实现对塔上设备进行远程参数设置、系统升级与维护等

产品优势

集成射频、软件、硬件技术解决能力。

全面的产品方案技术解决能力,698MHz~6GHz全频段、双频/多频任意组合。

具备更优越的电气性能,互调满足163dBc以上(业内普遍160dBc以下)。

DC/AISG实现通道智能选择,产品适用场景更为广泛。

产品参数

用于多频段、多系统信号合成,简化天馈系统、室分系统链路。

可融合2G/3G/4G/5G移动通信各频段共天线端输出,并确保各通信系统互不干扰。

系列产品频段覆盖范围698MHz~6GHz。

根据不同应用场景与性能指标要求,集成金属同轴谐振器/金属梳状线/平面微带/悬置线等各类滤波器技术。

内置雷击浪涌防护、兼容AISG协议,具备智能选择DC/AISG端口的功能。

产品满足室内、外场景应用,-40℃~+90℃温度环境下稳定、可靠的工作。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