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科技公司开展2010年度消防演习
发表时间 : 2010年12月25日

2010年12月23日16时,大富科技公司仓库及A栋二楼楼道“冒出大量浓烟”,现场人员立即向大门值班室电话报告,经公司安全主任现场指挥确认后,公 司立即启动应急救援程序。不到一分钟,厂区消防警报响起,各部门人员在疏散人员的引导下,从预设的路线和安全通道紧急疏散。与此同时,由机加部主管带队的 区域义务消防员携带灭火器材到达起火部位控制火情,紧接着内部义务消防队、搜救组、医疗组、抢险救援组等陆续携带装备赶赴现场实施救援。10分钟,由石岩 消防中队曾队长带队指挥的消防车到达公司预定区域……一切步骤环环相扣、井然有序。

原来,这是大富科技公司安委会为进一步强化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四个能力”建设,结合年度消防演习计划,在街道应急办及石岩消防中队领导的支持协助下,开展的一次联合消防演习。

公司常务副总、安委会主任李锋发表讲话,对石岩消防中队大力支持与协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公司内部各参演部门和人员有序组织、积极参与及熟练掌握消防技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公司后期火灾事故预防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本次年度联合消防演习,增进了公司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自我保护及应急逃生能力。通过公司应急程序的实际运行,有效验证了公司应急程序步骤设计 的合理性,通过实战演练锻炼了各应急小组的实际应急救援能力,为公司深化安全管理,切实有效保障公司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