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机电产业化二期工程开工奠基典礼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 : 2011年9月10日

9月8日上午9点58分,伴着隆隆的礼炮声与欢快的迎宾曲,安徽省大富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产业化二期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在安徽怀远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

陈启涛、江娅、杨森、秦仲鑫、华如军、施永坚、笪艺武、易乃品等蚌埠市、怀远县领导和省发改委、商务厅、经信委等省、市部门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产业化二期工程计划新增总投资9亿元人民币,其中上市募集资金7.42亿元。项目占地面积60525平方米,建筑面积115633平方米,采用花园式工厂和绿色环保概念设计,建设有研发中心与管理大厦、电子部件与系统生产中心、精密结构部件数控生产中心、现代化仓储物流中心、员工公寓及生活配套场所等主要建筑。

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成为全国生产规模最大、技术设备最先进的新一代数字移动通信基站射频器及射频子系统产业化生产基地和精密工业部件的共性制造平台,有力促进大富科技自身发展,为企业经营业绩保持快速增长提供良好的基础条件及不竭动力。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