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科技参加GSMA 2012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发表时间 : 2012年7月06日

2012年6月20日-22日,由GSMA协会举办的Mobile Asia Expo 2012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富科技首次亮相GSMA,引起业内重点关注。会上,大富科技重点展示了在无线通信、WIFI、三网融合等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以及面向新一代无线通信网络端到端的射频解决方案等。

作为全球领先的无线射频设备子系统及器件提供商,大富科技与华为、爱立信、阿尔卡特朗讯、诺基亚西门子、康普及波尔威等通信巨头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每年为无线通信行业提供上百万只射频滤波器、塔放、天线及其他射频子系统相关产品。2010年大富科技上市以后,逐步实现了从器件到系统的产业转型。此次通信展上,大富科技的抗干扰滤波器、塔放、RFID标签、基站天线等射频产品,以及WLAN、EOC、EPON等创新型系统级解决方案, 迅速引起了众多业界人士及合作伙伴的深度关注,密集的咨询、洽谈工作,彰显出大富科技的实力和魅力。

大富科技执行副总裁徐进女士在展会上表示:“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射频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射频硬件制造、软件开发、协议标准化等领域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作为全球射频行业的领袖企业,大富科技在行业演进的每个阶段,都以前瞻的思想,创新的技术,深刻的产品理解和诚信的服务积极地支持了世界无线通信的飞速成长,为低成本无线通信的普及做出了巨大贡献。今天,大富科技与全球领先的无线通信设备提供商取得广泛而密切的合作,今后将继续积极整合行业资源, 持续遵循无线通信行业技术发展规律与趋势,与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一起推动行业增长,真正意义突破无线射频技术与工艺瓶颈,为无线通讯基站射频、天馈系统的小型化、轻型化、集成化与低成本的演进路线贡献智慧价值。”

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逾200家移动通信技术公司参展。展会期间,大富科技与同台展出的华为、大唐电信、沃达丰、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合作伙伴进行了技术交流,将有机会为我们的客户带来独特的价值感受。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