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无情,大富有爱
发表时间 : 2013年4月30日

——大富员工为雅安地震捐款报道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境内发生7.0级强烈地震。地震波及周围十余县市区,造成山体滑坡、道路塌方、房屋倒塌,人员伤亡,受灾人口近200万,受灾面积12500平方公里,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了严重损失。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大富配天,共济雅安!

当公司高层领导获悉雅安受灾的信息后,随即向我司成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咨询了当地的受灾情况并代表公司给予当地员工慰问及安抚。同时,在公司高层领导的倡导下,总部及各分子公司组织了大规模的员工自愿捐助活动,共收到来自公司3540人的爱心捐款92,000.00元人民币。目前,公司已将上述捐款通过广东省安徽商会以“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的名义向雅安市雨城区慈善会捐赠。

公司对向危难中伸出援手的各位同仁表示深深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大灾过后的明朗,将有我们共同的努力!相信我们的爱心将会给受灾的同胞带来更多的温暖!大家点滴的温暖也会照亮灾区璀璨的明天!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