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科技中高层管理干部交流会及重阳晚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 : 2013年10月14日

2013年10月12日,大富科技董事长与中高层管理干部分享交流会在深圳召开。这是孙尚传先生在卸任总经理之后,公司扭亏为盈之际,第一次同时与公司80多位核心管理层近距离坦诚沟通,分享交流。因此此次会议的召开更显得意义深远、非同寻常。

这次交流会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邀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姚长辉教授以《金融理念与公司成长》为主题的授课培训。姚教授凭借丰富的理论知识及精彩的案例分享,赢得了在座每位学员的认可和尊重。

随后,董事长以《与公司中流砥柱们的真心交流》为主题,与在场核心骨干进行了长达两个半小时的交流。孙总首先对始终伴随公司成长不离不弃的老员工表示真心感谢,并检讨在公司的管理和发展过程中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孙总发自内心的真情实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紧接着,孙总言简意赅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富有激情地展示了公司未来战略规划与愿景,通过详实的数据呈现、市场分析及战略思想的有机结合,为全体中高层描绘了基于实业超越梦想的宏伟蓝图。孙总指示,希望各位中高层骨干将具有正能量的理念和观点传递给基层员工,帮助他们建立远大理想,立足本职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服务社会及国家。

董事长分享交流会结束后,大家怀着感恩与愉快地心情迎来了充满温馨的“九九话重阳,深深感恩情”重阳晚会。晚会为中高层管理人员提供了一个和谐沟通的交流平台,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下增进相互间的了解和认知,更体现了公司对管理人员的关怀和爱意。总经理杜德强先生亲自担任晚会主持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以各位副总裁们的小合唱《真心英雄》拉开了表演序幕,更以孙总的一曲《天下英雄》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全体员工高举酒杯,满怀激情和喜悦共祝大富的未来比梦想还美!

图一: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姚教授现场授课
图二:孙董事长现场分享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