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富机电“K歌之王”诞生记
发表时间 : 2016年7月07日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组织,2016年6月17日,大富机电杯“我是歌王”卡拉OK大赛顺利落下帷幕,大富机电“K歌之王”诞生!

本次比赛自筹备之初就获得了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十二个部门的二十二位选手参与了初赛选拔,最终来自六个部门的十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的决赛比拼。

在决赛开始前,各位决赛选手所在的部门就利用各种方式为选手进行加油助威。部门不仅制作了印有选手照片和口号的宣传板,还精心录制了VCR,将部门的祝福带给选手的同时,也展现了部门内部和谐、团结的氛围。

工友团制作展板为选手加油助威
部门为选手录制加油VCR

在决赛选手激昂的合唱《相亲相爱》中,决赛正式拉开了序幕。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而且还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选手合唱歌曲《相亲相爱》
主持人现场为选手伴舞

大富机电副总经理张军总也参与到了此次比赛中,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等待》,高亢激昂的歌声将比赛的氛围推向了顶峰。现场穿插的猜歌名活动也让观众参与到了这次比赛中,猜对歌名的观众都收到了公司准备的精美礼品。在观众热烈的呼喊声中,比赛逐渐走向尾声,在各位主评委打分后,来自公司各个部门的二十位大众评委也投出了自己的神圣选票,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助力。最终,来自安全办的张涛凭借自己的优美嗓音以及完美的舞台表现,以一首《新贵妃醉酒》勇夺比赛冠军,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大富机电“K歌之王”。耿涛、蒋永新获得二等奖,王兆田、孙树奎、常威获得三等奖,邓郁、马瑞、陈庆、马守雷获得优秀奖。在各位选手与评委拍照留念之后,大赛在掌声中落幕。

张军总献唱歌曲《等待》
现场互动游戏
嘉宾与选手合影留念
冠军张涛发表获奖感言

此次卡拉OK大赛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也给爱好唱歌的职工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是公司关爱广大职工,创造以人为本的企业氛围的具体体现。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