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 : 2019年7月10日

大富科技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富科技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已由深圳市光明新区发展和财政局以深光发财备案(2017)002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拟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 工程名称:大富科技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2.1.2 工程地点:深圳市光新区高新技术园区,光源五路与光源六路交叉口;
2.1.3 工程规模:新型产业用地(M0),总用地面积:7594.41㎡,总建筑面积约76000㎡,计容建筑面积:53160㎡,建筑覆盖率≤50%,建筑高度或层数:裙房≤18米,塔楼≤120米,室外管网、道路、景观、附房等;
2.1.4 工程概算投资额或建筑安装工程费:约4.3亿人民币;
2.1.5 质量等级:应达到现行的国家施工验收技术规范质量检验评定的合格标准;
2.1.6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1.7自本工程施工队伍进场始,至本工程完成竣工验收并完成竣工结算止(合同工期为24个月)。缺陷责任期 二 年(说明项目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监理标段划分、计划工期、质量要求、建设项目工程概算投资额、工程类别及等级等)。
2.2招标范围
设计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四个阶段的监理服务工作②施工过程中环境保护和施工安全的监理,共计48个月(其中缺陷责任期24个月)。(说明本次招标监理与相关服务工程内容和范围、监理与相关服务工作阶段、监理与相关服务期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经年检合格的工商营业执照;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或综合资质,(专业、等级)工程监理资质。
3.2 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国家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
3.3其他要求: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应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广东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广东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类似业绩要求的定性描述,如有)。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省外监理企业需具备有效期内的《省外企业进粤承接业务备案证明》。
3.6本项目采用开标后资格审查方式。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时间安排表上规定的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凭投标保证金单据到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蚝乡路第三工业园区)领取招标文件(包括招标文件、招标时间安排表、图纸资料等)。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见时间安排表,地点为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蚝乡路第三工业园区,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必须同时提供投标保证金缴纳回单,否则拒收其投标文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tatfook.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蚝乡路第三工业园区
联 系 人:刘杨骏:电话13632702181   邮箱:yangjun.liu@tatfook.com
姜  飞:电话13349128989   邮箱:jiangfei@tatfook.com
传    真:0755-27356936

公司业务
©2022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
第三工业区
电话:86-0755-29816880(总机)
皖ICP备20012734号皖公网安备34030002020891号